鬼月

横滨歌姬中原中也天下第一!
中也受纯食,太中排第一。

【太中】最后24小时 完

*我真的一滴都不剩了(被榨干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毁了我的世界的唯一,

我就毁了你唯一的世界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前篇:点我



以上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横滨。


午夜12:20。



几小时前热闹的街道现在已经很难见到来往的车辆,无数大楼外的霓虹灯已经关闭,不夜城也黯淡了不少。


这座繁华的城市陷入了沉睡。



在这片看似安稳的表象下,一场大战结束至今以来,最大规模的行动正在悄无声息的进行着。


数以千计的警察和异能者精英们,在异能特务科的指挥下,开始大面积的搜查太宰治的位置。




“这已经不是普通的事件了。”坂口安吾将行动报告放在种田长官面前,抿起的嘴唇冰冷而又严肃。




“能不能抓到太宰治,已经关乎整个横滨的存亡了。”




种田山头火轻轻叹了一口气。


“走了这步棋的代价,实在是太大了。”


坂口安吾推了推眼镜,反光让种田看不清他的表情:“这次是我的决策出了失误,等事件结束后,我会提交报告,接受处罚。”




因为担心同时抓捕打草惊蛇,对太宰治的监控相对隐蔽,导致后者偏离了异能特务科的控制之下。

又自信中原中也的封印使其能力下降,任由港黑派出芥川龙之介前去击杀。


这两个重大的失误,让一切到了现在这般无法挽回的地步。



“如果放回中原中也——”

“中原中也的封印已经解不开了。”坂口安吾打断了种田的话,“如果是几个小时前,我们还能放弃计划。”



但是现在……




已经迟了。







中原中也在黑暗中睁开了眼睛。

他眨巴了两下,试图伸出手在一片黑暗中摸索。


但是他已经感受不到自己的四肢了。


“醒了?”

一个男声在他耳边响起,中原中也一惊,下意识的屏住了呼吸。


他居然连周围有人都感受不到了。


“你的身体还真是强啊,这个计量的药,连我们都要睡上十个小时,你却两个小时就醒了。”

那个声音带着笑意道。


“你是谁?”中原中也低声问。


“我?我们不是见过——?等等?你看不见了?”

中原中也感受到有东西在他面前挥了挥,下意识的扬了扬下巴想躲开。


“哇,这个封印还真是厉害。”



“别说话了,吵死了,条野采菊!”一个略显年轻的女声从不远处传来,“你就不能学学铁肠安静的在旁边站着吗?!”


“副队长真是很严格啊~”


他们彼此之间的对话透露出来的消息让中原中也心底一紧。


“……你们是异能特务科的猎犬?”


“是啊,港口黑手党的重力使先生。”条野采菊眯起了眼睛,“有幸和你交手过,你的强大让我们很是佩服。”

“可惜了,为了横滨,我们没法和你再切磋了。”


“你们要杀了我?”哪怕什么都看不见了,中原中也依然没有什么畏惧的靠在墙边,“为什么?”


“这我们也不知道呀,我们只是接受命令,然后执行命令。”

条野采菊看了一眼自己的三个伙伴,后退一步,“好啦,接下来就没有什么可以和你说的啦。”


中原中也微微偏头,准确的捕捉到大仓烨子的位置。


“之前是你把我提前带走的,你们没对芥川动手吧?”


大仓烨子对中原中也能感知到自己的位置有点惊讶,她抬起头站直了身子。


“放心,我们对任务之外的目标没有兴趣。”大仓烨子插着手,看了一眼中原中也,“港口黑手党舍弃了你,你居然不怨恨吗?”


“一个合格的领袖,就应该为了组织舍弃任何东西,包括自己的性命。”中原中也喘了口气,“boss只是做了他认为正确的选择,我为什么要怨恨他?”




“…只不过以后,我……和港黑就无关了、呼。”



中原中也呼吸变得有些急促,他张了张嘴,不再说话,开始用嘴巴吸气。



“他的身体越来越不受控制了?”

一直闭目养神的猎犬队长睁开了眼睛,看向中原中也。



这个强大的重力使,就这样在四人面前,慢慢的软倒在地上,不屈的下颌在用尽全力的颤抖。

绝望的吸气声回荡在这片封闭的小屋子。


猎犬沉默的注视着中原中也。


他挣扎着,用最后的力量,按住了自己的喉咙。





蔚蓝的双瞳中,亮光逐渐的归位虚无。


“别……”


他吐出喉管里最后一丝氧气,发出了这辈子唯一一次,也是最后一次的恳求。





“……别杀……他、别……”


“太宰……”





末广铁肠将目光从自己的剑上转到中原中也的身上。


几分钟后,他低声道。

“结束了。”






在中原中也呼吸消失的一瞬间——

血色的瞳孔瞬间张开。


紫色的光从他身体里爆出,却在刹那,中原中也身上金色的纹路变化身成锁链,将所有的能量束缚了起来,围成了一个硕大的茧。


于此同时,一本金色的书状纹身,在中原中也的身体上浮现。




“封印开始了。”








倒计时17个小时。





“找遍了整个横滨!都没有一个发现他的踪迹吗?!”

辻村深月双手愤怒的拍在桌上,扫落一地文件。


“只是一个人而已!!他还要携带炸弹!这都发现不了吗?!”


“辻村。”坂口安吾制止了少女,“现在已经不是说这个的时候了,一个小时的时间马上就到了!如果再找不到太宰治——”




辻村深月咬了咬下唇:“可是……”


“如果太宰治像躲,这个世界上应该没有任何人能够找到他。”坂口安吾道,“从现在开始,所有人停止搜索太宰治,全力排查横滨所有景点建筑物和居民区!有任何可疑人员携带物品进出都要过去摸排!”




“如果找不到人,我们就找炸弹。”


“是!”


辻村深月领命而去。


坂口安吾看了一下手表。


距一个小时的期限还有二十分钟。





“太宰……你真的……要炸掉横滨吗?”





没有任何人相信太宰治会和中原中也在一起。


他们争论、吵架、互殴,会在看不见彼此的时候怒骂对方,每次提到对方,都会一脸嫌恶,恨不得这辈子都不要见面。


哪怕是自认为最熟悉他们的人,都认为这个所谓的双黑,注定是一辈子的死敌。




中原中也似乎是只要森鸥外一声令下,就能一巴掌将太宰治按进土里闷死。


而太宰治,这是如他表现出来的那般,对中原中也的死活毫不在意,甚至能没有下限的在各种场合对他做恶作剧。



他们就不像是情侣。








坂口安吾和森鸥外都没有料想到。


他们确实不是情侣。






他们已经成为了彼此的灵魂,是凌驾于生命之上,愿意为了他付出一切的存在。


那是每个晚上,躲开所有人的视线,在杳无人烟的地方,一遍遍的重复自己的誓言。





是从十五岁见面的那一天起,就注定了这一生。


他们拖着伤痕累累的身体,浑身是血的拥抱在一起,注视着对方的眼睛,没有任何话能表达他们的心情。




那天,两个少年在战斗之后,用最后的力气舔舐彼此的伤口,最后纠缠在一起,放纵一晌贪欢。


水到渠成、顺理成章。





两个亡命之徒、行走在死亡边缘的人,将自己的一切交给了对方。


那天晚上,太宰治含着中原中也的嘴唇,眼睛里的光明亮的映照出他的蓝色。




“中也、从今以后,即使是死亡,也不能把我们分开。”




中原中也喘息着,用力扼住太宰治的脖子,狠狠的咬上他的喉结。




“就算是死!老子也会从地狱爬回来扯着你一起下去啊!!——混蛋!不要突然这么用力啊啊啊!”









【中也、如果死亡已经注定……】


【那就乖乖在原地等老子去找你。】








太宰治靠坐在地上。


手里的起爆器掉落在一旁。



他的脖子上,蓝色的钻戒在月光下闪烁着醉人的光。




黑色笼罩在他的身上,巨大的无措感、伴随着心脏极速的跳动,和四肢不受控制的颤抖。


他用那台翻定位的手机,拨出了最后的电话。




坂口安吾百忙之中看着这个无提示的电话,皱着眉接了起来:“……哪位?”


“坂口安吾。”


电话里,太宰治的声音空泛而无力。



坂口安吾迅速起身,让技术员开始定位。







“告诉我,中也现在的情况。”


“太宰,你冷静点!听我——”



“告诉我!!中也现在究竟怎么样了!!”太宰治那里,是坂口安吾从未见过的失态。


“三个地方,坂口安吾。”太宰治的话像是地狱的恶魔,钻入他的耳朵,“三个社区,几万人的生命等我按下开关。”





“现在,告诉我,中也的情况。”




“……中原中也身上的封印,这个时间已经开始了。”

“没有人知道中原中也在哪里!包括我!太宰治,一切都已经挽回不了了!!不要再对那些无辜的人下手了!!如果你想报仇,杀了我就可以了!你在哪里?我可以亲手把枪放到你手里!”



坂口安吾歇斯底里的跪倒在地上。


“别再继续了!太宰治!求求你!停手吧!那些人都是无辜的!”






“……你感到绝望了吗?”

太宰治大笑出声。










“那你知道,我有多绝望吗?”










这个从懂事之后,就再也没有流过眼泪的男人。


在这个不知道何处的走廊,吻着爱人送给他的戒指。





泣不成声。










【……太宰。】



“中也?!”

太宰在一片黑暗中回身。

“中也是你吗?你在哪里?!”


【……太宰?】


“是我!中也你怎么样了?!”


【……我好冷啊。】

这个从太宰治心底突然响起的声音,轻轻的叹息了一声。

【好可惜啊,太宰。】

【答应你的求婚,做不到了。】



是我的幻觉吗?

是我的臆想吗?


太宰治堵住自己的耳朵,在那一瞬间,居然想沉浸在这个虚妄的声音里。


“你跑丢了……中也。”

太宰治闭上了眼睛。


“不……是我把你弄丢了。”

“狗狗应该拴上绳子,永远被主人牵在手里。”





中原中也。






死亡。



死亡。



死亡……



“……那又有什么关系呢?”太宰治自言自语道,脸上绽开一个诡异的笑容。


“如果这个结局已经被注定了,那为了太宰治和中原中也的故事,横滨的人们一定要做出贡献啊。”




太宰治随手掏出一把小刀,用力划开了自己的手腕。

动脉破裂,里面鲜红的血液争相涌出,顺着小臂沾染上绷带,晕开一朵朵红色的花。

他轻轻的吻上。



【我准备好殉情了,中也。】

【让我最后,给你一个惊喜吧。】




用血液刻画出最华丽的玫瑰,爆炸的火光充当夜晚的烟火。

让残破的尸体分列横滨的马路上。


如果我们最终的结局只有死亡,那就让整个横滨做我们的宴会大厅!宣告整个世界,来参加这场最凄美的婚礼——







属于太宰治和中原中也的婚礼。








太宰治捡起地上的炸弹开关。


身后,异能特务科的情报室里,几个人软倒在地上。



无数的液体炸弹分布在这栋建筑的各处。








倒计时16个小时。


没有人能想到,接下来会发生什么。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通常这个时间,中岛敦已经躺在隔间的铺卧里,安稳的闭上了眼睛。

但是今天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18岁的少年在床上翻来覆去,久久没有睡去。


迷蒙中,中岛敦嘟囔了两下,整个人缩进被子里。


“敦君——”


睡在外面的泉镜花用力拉开纸门,将中岛敦的意识瞬间拉回正常。


“怎么了?!”少年被惊了一跳,猛的坐起了身子,一头撞到顶上的隔层。

“嘶——”



“没时间了敦君!”泉镜花拉住中岛敦按住额头的手,神情严肃,“社长让我们马上去侦探社一趟!”

“什么?”中岛敦慌乱的坐了起来,一边换衣服,一边问,“这个时间点,是出什么事了吗?”

“不知道,社长在短讯里面没说,但是让我们尽快赶到。”泉镜花三两下换上衣服,“我们打车过去。”


在中岛敦的不安中,两个少年相携着前往侦探社。





两人赶到侦探社的时候,主力外勤的社员基本上都到了。

中岛敦有些着急的推门进来,一眼就看见大家凝重的脸。


地上的机关已经被打开,那是中岛敦曾经经历的涩泽龙彦事件时,国木田独步带他见识过的侦探社武装力量。


难道现在又发生了一个堪比涩泽事件的大事情吗?!


中岛敦四处看了看:“太宰先生还没到吗?”


没等他得到答案,不远处的屏幕上,传来了坂口安吾的声音。


“你们都到齐了吗?”

声音比当初清晰了不少。

难得出现在这里的社长沉声道:“已经到齐了。”


到齐了?不对啊,太宰先生还没来……?

中岛敦心里疑惑,刚想开口询问,就被泉镜花拉住了衣角。


中岛敦轻轻低下头,只见泉镜花指了指太宰治的位置。


那里已经被人翻过了,所有的东西都摆在了地上,而乱步正蹲在这堆东西面前,盯着它们沉思。


“到齐了就好,接下来的事情,拜托各位不要心存一丝感情。”






“我需要各位排查太宰治在横滨埋下的那些炸弹究竟在何处,同时追查太宰治的下落,一旦发现,如果他不肯说出炸弹埋藏的地点,就地击毙,不要招降。”

“太宰治说,接下来每个小时都会有一次引爆,我希望你们能够在引爆之前!查到它的下落——”


“太多了。”蹲在一旁的江户川乱步按着自己的帽子,将脸藏进黑暗中。

“在和你透露埋炸弹的时候,太宰治已经开始。”


“乱步先生!这是关于整个横滨的大事!希望你能说的清晰一点!”


“我说的很清楚了!”乱步大声的打断坂口安吾,“有人在帮助太宰治,在一边在找人,一边在埋炸弹!很多人都在埋炸弹!这个要怎么找?!”

“他们那里有瞬移的异能。”乱步翠绿的眼睛在眼镜下微微眯起,“不止一伙人在帮太宰,魔人,灯塔,还有组合。”


“你们究竟做了什么?异能特务科。”福泽谕吉轻轻按住自己腰间的刀,“如果不能透露的话,我想我们不会再帮你们了。”

“毕竟现在,太宰治还是我们的社员。”


“社员?”坂口安吾看着福泽谕吉,“一个在横滨埋下数万吨炸弹,和罪恶联手的社员吗?!”

“现在是为了整个横滨在战斗!福泽先生请认清这一点!”坂口安吾将一份文件甩到扫描仪上,“太宰治是真的不怕毁掉整个横滨!你们根本就不了解他!”



“如果杀不掉他的话,这次横滨,是真的完了。”

坂口安吾颤抖的声音让整个侦探社都陷入一片沉默。





“你们究竟做了什么?”乱步转过身,看着坂口安吾。


“如果你不说的话,我不会帮忙的。”


“乱步先生?!”


“你们究竟做了什么?!”乱步掏出手机,将那个通话记录打开,丢在桌上,“如果不是因为你们让我们不要为太宰提供任何帮助,现在这个局面根本不会发生!”





“……异能特务科为了横滨的安危,诱使港口黑手党交出了干部中原中也。”

“他是太宰治昔日的搭档。”



“……也是太宰治的爱人。”



“什么?!”中岛敦瞪大了眼睛,“港口黑手党、爱人方式?你们、抓了……??”


“你们抓了太宰治的爱人,还想杀了太宰治?!”一直沉默不语的与谢野晶子终于忍不住爆发了,“你们赶紧把那个黑手党放回去不就行了吗?!”


“没用了,与谢野小姐。”坂口安吾苦笑道,“没有人知道中原中也在哪里,包括我。”

“我们没有任何能联系上看守的人。”



“这次事件从开始那一刻起,就注定停不下来了。”


“无论是你们,还是港口黑手党,甚至是异能特务科——”


“等等!”乱步脸色一变,“异能特务科——第一个炸弹!”

“太宰治第一个肯定炸你们相关的负责部门!快派人过去排查!”




【轰——】


从音箱里传来了震耳的爆炸声,随后窗外也传来一道闪光,接着便是一声巨响。


气浪带着碎石从窗外飞过。




第一波爆炸提前了。



中岛敦和谷崎润一郎第一时间奔到窗边。


“爆炸的地方——是异能特务科的大楼!!”


巨大的火光照亮了整个夜空,刺鼻的浓烟在黑夜中升腾。


太宰治的话在这片爆炸过后的寂静中,从无数高楼的LED屏上向整个横滨宣告。





【他在哪?】





异能者不伤无关平民的潜规则在太宰治这里形同虚设。


只有平民,才能让异能特务科投鼠忌器。





“真是,完美的景色。”带着毛绒绒帽子的俄罗斯人坐在屏幕前,透过无人机欣赏着这片人间地狱。


哭喊,哀嚎声,在浓郁的硝烟味道中,奏响了一曲绝望的葬歌。



“太宰治,你果然比我更疯狂。”



残肢断臂中流出来的鲜血,在地势高低起伏下,汇聚成一条小小的河流,顺着街道,流进黑暗脏污的下水道



他轻笑着站起身,伸着懒腰,前往自己下一个目标点。

【港口黑手党大楼】



“我真想见见,那个让你疯狂的人究竟是怎样的一个存在。”

陀思妥耶夫斯基看了一眼手机,拇指拂过上面中原中也的照片。


“猜一猜,我能不能找到他呢?”

他抽出一张神秘的紧凑的写着字迹的纸,提笔写上中原中也四个字。


但是奇怪的是,这四个字在写完的一瞬间,直接从纸上消失了。


看着这奇怪的一幕,陀思终于忍不住,爆发出一阵大笑。


“果然啊!果然啊!”他随手将纸揣进兜里,伸手捂住自己上翘的嘴角。






“横滨,真是越来越有趣了。”

“可惜了啊。”









“太宰治?”耳机里,弗朗西斯的声音带着疑惑。


太宰治按住自己的耳机。

“第二个炸弹引爆准备的怎么样了?”

“安置在港黑大楼的三个炸弹已经被拆除了,他们那里的动作很迅速,短时间可能没法再有什么动作。”


“别的地方呢?”


“……游乐场的炸弹还在正常运转。”

“那就炸游乐场。”太宰治从语气到语言,都透露出刺骨的寒意,“现在就炸。”

“但是……那里有很多无辜的人。”

“你当初让白鲸坠落的时候,怎么不想想横滨无辜的人?”


“好吧好吧。”弗朗西斯叹气,“我只是觉得你的精神状态可能有点不太好。”

“不劳费心,做好你的事情就行了。”太宰治行走在无人的巷子里,“你应该庆幸站在了我这边,不然现在引爆的就是你的楼了。”


“……还真是谢谢了。”


“不客气,天之眼找到猎犬的行踪了吗?”

“还在找,不过异能特务科的隐蔽能力太强了,一时半会没法发现。”





【滴滴。】

短讯的声音传来,太宰治掏出手机。


“……魔人那里传来一个消息,他们入侵了异能特务科的档案室,找到了关于猎犬的情报。”

“猎犬五人中,有一个人卧底在港口黑手党。”



“这可真是个好消息。”弗朗西斯笑了笑,“这个第五人很有可能知道他们隐藏的位置。”


“港口黑手党大楼的炸弹我亲自去装。”太宰治站起身,“接下来的行动就按照我的布局进行就好了。”

“答应给你的东西,事成之后你就能拿到了。”


“……我的妻子,我真的能再看她一眼吗?”

“之前给你看的视频还不能证明吗?”


弗朗西斯话语一顿:“不、我只是,自我怀疑罢了。”



太宰治摘下了耳机,随手丢在了一边。


他骗了弗朗西斯,给他看的是当初兰波驱使先代尸体的视频。

兰波已经死了,同样的异能几乎不会出现第二次。

他不会见到自己的妻子。



只要能达到目的,没有什么是不能利用的。



太宰治跨上摩托车,在远处游乐场的爆炸声中闭上眼睛。




我还想再听一下你的声音,中也。


【啊……你已经做好准备了,是吗?】


是的,你再多等我一会,好吗?


【哈,那就等你到天亮。】


好,约定好了,天亮之前,我一定找到你。


【好神奇啊,明明已经停止了呼吸,但是却能和你交流。】


可能这就是神明的力量吧,冥冥之中在关照着我这个信徒啊。


【是吗……那就祝你——武运昌盛?】


中也的祝福也太敷衍了吧?!





太宰治发动了机车。




究竟是谁在幻想?

究竟是不是幻想?


现在已经不重要了。









倒计时14个小时。


第三波爆炸发生,港黑大楼在爆炸中坍塌。




截至坍塌前,粗略统计,横滨有接近八万人受伤,一万人死亡。

冷冰冰的数字刺痛异能特务科和横滨政/府的眼睛。


他们已经彻底的后悔,同意这次计划。



“几千人,都抓不住他。”种田长官看着脸色苍白的坂口安吾,“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”

“……对不起。”坂口安吾摘下了眼镜。


“是我的错。”

“我自诩了解他,但是……”



这个世界上,只有他们两个,才是真正互相了解的人吧。



“如果我们一开始把目标放在太宰——”

“没用的。”坂口安吾摇摇头。


“如果是太宰的话,现在我们要面对的,就不是炸弹了。”


而是,绝望的、神明的怒火。




“结局都是一样的。”

坂口安吾交出了自己的手机。




“现在他已经没有任何底线和顾虑,抓不到他,我们现在只能将伤害降到最低。”


“动用避难所吧,让活着的横滨人,尽量躲进去。”


种田点点头,接通电话下达命令。

“统计剩下的所有警力,放弃搜查太宰治,全力转移群众前往避难所,拆弹组跟随武装侦探社成员继续拆除炸弹,能拆多少是多少。”


“……联系港口黑手党,让他们把地下通道公开吧。”

“几分钟前,森鸥外就已经把地下通道的图纸发来了,我们已经派人打开了各个入口。”

“……对了,太宰治一定会去找森鸥外的吧?”


“他们已经见过面了。”坂口安吾苦笑了一下,“整个黑手党都没有抓到他,大楼就是太宰治亲手炸的。”





他已经彻底疯了。


没有人知道他究竟要做什么。





凌晨3:10。


立原道造奄奄一息的倒在废墟上,在爆炸中为了救出更多的人,他已经过度的释放了自己的异能。


即使如此,他能做的,也太有限了。


港口黑手党损失惨重,几乎是瞬间湮灭。


一切都恍若天灾。



“究竟——为什么!”


一只手无声无息的搭在了他的肩膀上。


“为了让你告诉我,你的同伴在哪里。”

太宰治将刀架在立原的脖子上。



“猎犬在哪?”


“太宰治!你看看对横滨做了什么!!”

立原道造暴怒的表情在太宰治眼里看起来无比的可笑。


他只是冷漠的看着立原。


“如果你不想横滨彻底消失,那就告诉我中也在哪里。”


“你——!”


太宰治挥刀削去立原肩膀的肉。


“我不想听废话。”太宰治按住立原,让他无法使用异能,一手掏出引爆器,放在他的面前。







“选吧,是寄宿学校,还是猎犬的位置。”


“……你这个、疯子!”








不。


这是他们抛弃一切的爱情。







一旦太宰没有什么更珍贵的能再失去。


他就无法再被击败。




…………





凌晨4点。


倒计时13个小时。




横滨已经沦为人间地狱。


哭喊、哀嚎。


残肢,断臂。




这远比战争还要残忍。





立原道造讲述了外面的一切,寥寥几句,就让以守护横滨为己任的猎犬近乎崩溃。


“你做了什么!!”大仓烨子冲向太宰治,似乎下一秒就要将他撕碎,“你为什么要这样!!”



立原道造用异能挡住了所有人的进攻。



“还有很多的炸弹没有找到!”立原道造的额角青筋暴起,强忍着愤怒看着自己许久未见的同伴,“……他还不能死。”




太宰治冷漠的走过两人,朝安全屋走去。






他推开门。






金色的锁链在空中飞舞。


它们环绕着中原中也的身体,将他漂浮在空中。




【你找到我了。】

“我找到你了。”



【该回家了,太宰】

“该回家了,中也。”





太宰治虔诚的走上前,所有的锁链都避开了他的身体,为他打开了接近中原中也最近了通道。


“等等!别让他进去——”

门外,辻村深月的声音戛然而止。



锁链已经将太宰治包裹了进去,黑色的火焰顺着锁链的痕迹,将太宰治牢牢的护在了中间。







哪怕已经逝去,中原中也也在保护他的爱人。







【双黑只要在一起,就没有任何人能够击垮他们。】


当太宰治走进中原中也的那一刻起,这个世界上,就再也没有人能够伤到太宰治了。







站在中原中也身前,太宰治轻轻的将他搂进怀里,动作极致的痴糜。



“我已经准备好了。”太宰治将脸埋进中原中也的颈间,轻轻啄吻他的脖子。


他执其中原中也的右手,为他取下手套。



鸢色的宝石戒指隐藏在手套之下,颜色像极了太宰治的眼睛。





“我会让所有人都知道,我们要举办婚礼了。”

他将中原中也抱起,眼里再也没有其他东西。





他轻声道:“放烟花啦。”





伴随着这句话,横滨的街道上——数十处炸点同时爆炸,随之而来的火浪将大地全部吞噬,升腾起巨大的烟雾,盘旋而上——


同一时间,洛夫克拉夫特,这个不知道在哪里沉睡的旧日支配者,在夜空中发出了自己的咆哮。




他被荒神的力量唤醒。


太宰治笑着,看着这个巨大的怪物朝自己冲来。




他闭上了眼睛。




【我来陪你了,中也。】





















“你都做了什么啊,混蛋太宰。”


金光中,中原中也蓝色的瞳孔泛着笑意。





“这么大的烂摊子,我怎么收场啊?”


太宰治大笑着吻上自己的爱人。









“那就,逃亡吧。









天边的曙光照亮了大地,照亮了废墟和鲜血。



















荒神,诞生于混乱、愤怒、绝望和鲜血之中。


7年前,祂的祭坛是战争。




而现在,祂的祭坛,是整个横滨。






太宰治用整个横滨的死亡,孤注一掷的下注。


赌中原中也的重生。






他成功了。







从现在开始,没有人能将他们分开。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赌你们没想到是HE!!!!

我自己都没想到_(:3J∠)_



其实太宰治的布局还是很棒的。

利用陀总罪恶论,和自己的爱情,说服陀总帮助自己摧毁横滨,负责杀人和到处埋炸弹。


骗弗朗西斯自己能让他见到死去的妻子,然后让他做内应,负责用天之眼寻找猎犬,还要到了克总的沉睡处。


同时放出异能特务科的情报给他们,让他们去扰乱特务科的行动,顺便窃取对面的信息。


最后找到中也,释放了克总。


如果中也没有复活,那克总就是唯一一个能打破荒神守护的存在,让自己跟随中也一起死。

如果中也活了,克总就是一个完美的麻烦制造机,让双黑趁乱溜走,过美妙的二人逃亡之旅。


总之——

【惨】克•工具人•苏鲁【惨】

评论(218)

热度(6585)

  1. 共9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